论坛风格切换
 
  • 3012阅读
  • 0回复

易经启示录-再婚女人如何拥有姐弟恋式的幸福婚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6
        在这男多女少的时代,“再婚女人”是否可以去选择一个光棍儿呢?请看来自“易经”的人生启示:


       (注:“再婚的女人”嫁给光棍儿的现象其实仅仅是“姐弟恋”即“女大男小”的一种;所以该文也适用于人世间的一切“姐弟恋”现象)。


       作为离婚女人,如果要走入“姐弟恋”,那么其前提条件就是两人性格或其他条件的互补。换言之,一对男女如果想通过“姐弟恋”而步入或维持婚姻,他们之间是存在着较多的来自性格或家庭条件的差异的,差异的存在其实就是一系列矛盾的开始。


      如何避免这些矛盾的发生?恋爱或结婚之前,彼此必须要明白“我要的是什么”、“Ta的存在可以弥补自己哪一方面的不足”、“我能给予Ta什么以弥补Ta人生的不足”, ……对于女人来说,年轻时候可能会热衷于找一个帅哥或富二代,中年之后的大多数人其实更渴望找一个孝敬父母或会照顾自己的老实巴交男人,所以不同的年龄段的人对配偶的选择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你们在一生之中一定不要牢记自己走入婚姻之前的需求,切忌婚后“这山看着那山高”,切不可过度去追寻年轻人所需要的“浪漫情怀”。


       虽然婚姻不是“交易”,但是中国人的婚姻却是存在着条件的;所以彼此一生之中切记这一彼此互补的条件,是实现彼此谦让、相互包容并化解各种矛盾的核心所在。


       世界上可以实现“优势互补”的婚姻必然都是幸福美满的,所以说,当自己再度步入婚姻之后,一定珍惜这一段来之不易的缘分,切记:“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特别提醒】作为寡妇,最佳的再度择偶条件是自己住所的西北方的拥有一定地位的男人,不一定要去选择“姐弟恋”。


转自:360个人阅览室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