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22阅读
  • 0回复

易经启示录-女人守寡之后的生活和再嫁之后的情感婚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6
       任何女人都是不愿意守寡的,但是一旦守寡之后又会怎么样呢?


       守寡之后的女人,总是缺乏决断之力,为此“易经”提醒天下守寡的人:第一,必须要做到“当机立断”,当日发生的事情当天就把它解决掉,这是因为一些事情是不能拖的、一拖就会出现麻烦且后患无穷;第二,找到自己的合作者,这位合作者是一位男士,去共同策划自己的事情。


       至于守寡之人未来的婚姻,还是可以成的,但是切记不可以阿谀奉承的方式来取悦对方,取悦他人可能会得到暂时的好处,但是从长远来看是十分凶险的。


       守寡之人再婚,利于未成年儿子随嫁(注:不利于未成年女儿随嫁);再婚嫁给一位位居自己住所的西北方的具有一定地位的男士是比较吉利的。


       守寡之人在婚后的情感生活,一开始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慢慢地就将进入“疲倦期”,于是彼此就有了相互厌倦的倾向,所以,一定要学会用心去“点缀”自己的婚姻。当然,这一点和大多数的中国夫妻一样,也是会由“轰轰烈烈”的爱情慢慢地进入“疲倦期”的,所以,总起来说守寡之人再婚后的婚姻情感是一种“平运”, 也是比较平淡的。


        对于不想再婚的守寡的女士,如果选择出轨于其他男士,那么其情感生活等与上述状况类似。


(注:转自360个人阅览室)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