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13阅读
  • 0回复

阴宅墓地风水入坟直断(低于70%的准确率的论断是不具备科学性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1-06
      【前言】有人曾在360个人图书馆撰文《传统文化-用心理学知识揭秘阴宅风水的骗局真相》和《易经解读-揭秘阴宅风水千百年来的骗局真相》,来劝阻大家不要相信阴宅风水之说,但是“阴宅风水”已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大组成部分,要想阻止大家又是何等的艰难。
       为此,大家不妨按照下文来验证一下自己阴宅风水的准确率。(当然,人世间个别巧合的现象是时有发生的,所以验证某一论断或说法是否具有科学性的标准就是它的准确率最起码不能低于70%;换言之,仅仅有50%的准确度是不可信的,这是因为50%的可信度正如同上抛一枚硬币落地后的“正反两个面”)。
       如果阴宅风水可信,那么大家不妨试问:为什么古代战死疆场的将领或士兵的后代也能够走向大富大贵呢?难道古代的战场、疆场都是风水宝地吗?


【附原文】(略)


---转自新浪博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