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471阅读
  • 1回复

八字命理-克妻男人的性格容貌特征(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1-21
      
        从命理学来看,克妻男人的特征很难用一句话来概括,但是我们可以从下面“性格”与“容貌”两组“关键词”之中择取部分“关键词”加以组合,来为他们画像。当然,如果你从中所选择的“关键词”越多或情感色彩越浓,那么这一男人克妻的倾向性就越强。


      【克妻男人的性格关键词】
       广结人缘,重情惜义,处世精明。果敢,刚毅不屈。自私自利,固执己见(即不肯接受别人的意见),甚至刚愎自用,专横跋扈,我行我素,一意孤行。自尊心极强。平时说话蛮横无理(或不通情理)。不怕流血、有独立性,热衷于用行动(或武力)解决问题。诸事不挂心上。不重视社会公德或常规,不服法理,从不压抑自己的情绪或个性但又不善于思索,所以有时候会表现为鲁莽。好酒色。


      【克妻男人的容貌关键词】
       身材较为高大,手足健长,眉毛较浓美且修长。


       不知大家发现没有,组合之后你会发现这其中拥有大量的女孩们所喜欢的帅哥或被社会所认可的优良品质。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1-06-13
okokok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