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27阅读
  • 0回复

八字命理-为什么不建议大家通过剖腹产来为孩子选择八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2
        前几天有人咨询我:能否通过剖腹产给孩子选择一个“大富大贵”的八字?


       我说:这是完全可以的,但是选择八字并不适合所有的人,这是因为第一,如果孩子的父母八字不理想(注:并不是说父母一定要有钱有势),那么孩子的命运无疑就成为了“空中楼阁”;比如:有的父母的八字就是克子女的,在这种情况下给孩子选择大富大贵的八字有价值吗?其愿望能实现吗?等等;第二,大家要知道:大富大贵之命较一般人来说更加具有“克力”,比如:官运旺的人必然要克兄弟姐妹(也包括同事朋友等)并损妻子,财运旺的人必然要“克母损岳母”,等等,所以建议父母不要苛求自己的孩子未来一定要“大富大贵”,“中等平顺之命”才是家庭最大的幸福;第三,按照佛教的观点,为他人或子女选择八字是一种干扰他人因果的行为,命理师或其父母都将受到神灵的惩罚,必须要到寺庙等去赎罪!


       所以为孩子选择八字必须要慎重,即必须要通过看孩子父母的八字之后再酌情选用!所以,一般来说,对于生孩子这件事,我们尽可能地要顺其自然;对于高龄等必须要做剖腹产的产妇,也要尽可能地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剖腹产,这是因为医生的决定即代表了“科学”,也代表了“天意”。


       当前,有一些缺乏道德意识的所谓的命理大师,仅仅出于挣钱的目的,不怀好意地去推荐他人进行“剖腹产”并为他人家的孩子选择八字,这是要坚决应该予以打击的。




转自-360个人空间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