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86阅读
  • 0回复

婚外情感-哪年出生的男人最舍得为婚外的女人花钱(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4-09
        作为一位女士,无论你是公司职员还是商业服务人员,要想得到男人的照顾,甚至是想从男人的腰包里掏钱(注:并不是指陪睡),其实还是很容易的,不过这就需要你能够慧眼识珠并能主动地与他们进行一段时间的交流或接触,方能见效。
       如何鉴别这些男人呢?方法有很多种,下面我仅仅教给大家从出生的年份鉴别这类男人的一个方法。结合易经,从出生年份来看,1961-1974-1983-1992-2016年出生的男人虽然具有着做事谨慎、性格忧郁的特点,但是他们却具有着较强的沟通能力,他们的人缘也是不错的,所以,即便在他们并不富裕的情况下,但是在必要的时候他们还是会出面照顾你或舍得为你让利或为你花钱的。
       当然,如果你是一位女士,同时你的另一半正好就是上述年份出生的男人,那么他就真的令你不放心的,这是因为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他不知已经为多少婚外女士操过心、让过利甚至花过钱。在你对他不加以实施严厉管理的情况下,他的这一“乐趣”还将会加以延续。
       当然,上述年份出生的男人也并不是全部都舍得为婚外女人花钱,仅仅是说其概率较高罢了。
      另外,天下舍得为婚外女人花钱的男人并不仅仅是上述年份出生的男人,其实还有很多,在此不再一一列举。



转自360个人阅览室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