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08阅读
  • 0回复

这样的女上司,我真的吃不消(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4-30
       电影电视剧中,女老板女主管,虽然衣着考究、妆容精致,却大多给人一种“张牙舞爪”、“严苛犀利”或“尖酸刻薄”的感觉。比如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中的女总编米兰达。
       现实生活中,职场上,女人当领导,概率比男人要小!
       可人生漫漫,职海无涯,总会遇到一两位。如果运气好,还不止这个数。我有一位哥们,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工作至今,换了五任领导,全是女人!
       每次他抱怨女上司时,我就调侃他:你的五个女上司,正好凑够五根手指,合成一只“巴掌”,扇得你丫够疼的吧?
       他一脸郁闷。
       说说我自己吧,职场生涯中,我只遇到过一位女上司。
       你可千万别说,还好,只是一根手指嘛。
       这TMD是一根“一阳指”!威力十足!

       回忆起这位女上司,至今,小弟我仍心有余悸!
       这是位好胜心极强的女人。我想这也是她能做领导的原因吧。凡事,总要争个第一,这样的个性,有好有坏。好处是:积极上进;坏处是:固执己见、永远不承认自己错误。我这位女上司,正是如此。估计她是危机感太重,担心向男性下属妥协或承认错误,会损害她辛苦建立起来的“权威”!
       所以,一些工作任务,明明是她决策“、指挥失当,出了叉子,可板子却只能打在我身上。她最多负个“领导责任”!还“语重心长”教育我工作要讲方法。
       有时,真是把我“气笑了”!
       这位女士还特别情绪化。情绪善变且毫不遮掩。情绪不好的时候,看谁都不顺眼,摆出一幅臭脸,巨影响俺的心情啊!
       可人家是领导,我总不可能过去说,请笑一笑,臭N们儿,你的情绪影响到老子心情了。
       所以,惟有默默忍受,这也算是一种“职场冷暴力”吧?
       男人遭受“家庭冷暴力”,还可以去妇联“投诉”。可“职场冷暴力”,去哪哭?
       女上司最让我痛苦不堪的是爱计较。我曾不小心得罪过这位女上司一次,表面上,她说没事了,实则一直耿耿于怀。给的那小鞋,穿得俺泪水狂飙。这件事告诉我:宁得罪男上司十次,莫得罪女上司一回!得罪男上司,往往一杯酒,大家泯恩仇。得罪女上司,你将面临多年的纠缠与烦恼。
       这样的女上司,我真的吃不消!


(转自-360个人阅览室)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