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69阅读
  • 0回复

职场生存-为什么当代职场女性即不可得罪也不可深交(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4-30
       男人和女人在心理上存在着天然的区别,比如:男人更加独立也更加具有尊严感,而女人却因敏感与不安等心理进而导致了她们永远都在寻求对身边“最”强者的依赖。仅仅就这一点,注定了男人对女人所应有的态度。
        君不见,当今职场女性的地位是变化很快的、也是变化较大的。今天她是你的同事或下属,明天她就可能会成为你的上司。比如:在激烈的社会竞争面前,你的女下属通过一次与你上司的上床,就可能立马成为你的上司。所以,在当代职场之中,女人绝对不可“得罪”。
       另外,对于不守贞操的女人来说,你也不要以为她今天是你的婚外情人,你们的关系就“铁板一块”了,因为说不定她明天就会成为你上司的情人。别忘了这类女人寻求的永远是更强大的“靠山”,所以,她们背叛你易如反掌、绝对无情。正比如女贪官蒋艳萍一样。现实生活中像蒋艳萍一样的女人虽然并不多,但是其中关键的因素并不是她们不具备蒋艳萍渴望“步步高升”的想法,而是再也没有男人愿意为她们的第一任婚外“炮友”接盘。所以说,绝对不可以把女人视作“心腹”。
       大家都知道,当年成吉思汗横扫中原,并把宋朝的许多“敌人”的女人(大宋皇宫里的女人们,据说有500人左右)掠夺过来,纳入后宫。于是大惑不解的某男性作家撰文发问:成吉思汗每天和这些敌人的妻女生活在一起是不是很危险呢?这些女人会趁机报复他吗?事实正好相反,这些女人并没有报复成吉思汗,而是很顺从,很愿意为成吉思汗服务。




转自360个人阅览室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