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235阅读
  • 40回复

吸烟有害健康!请您戒烟!请您不要再在公共场所吸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22-04-06
尤其是带孩子的爷爷,姥爷们,千万别吸烟带孩子,让孩子那么小就吸二手烟,那样会造成孩子肺部容易出现问题,还可能造成咽炎!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22-04-14
这些发现不约而同地印证了WHO所提出的概念——烟草暴露没有安全底线! !A8^Xmz"  
  近期调查发现,人们对三手烟危害认识不足。通过对2000户家庭的电话调查,统计人们对“昨天吸烟对今天室内空气有无不良影响,会否对儿童造成危害”问题的回答。在1478名回答了所有问题的受访者中,有273名吸烟者。总结果显示,超过95.4%的非吸烟者和84.1%的吸烟者认识到二手烟对儿童健康的危害。与之相比,有65.2%的非吸烟者和43.3%的吸烟者认识到三手烟对儿童的危害。而对三手烟危害的认知多少与家庭是否禁烟显著相关。 HEqWoV]{d  
  在认识到“二手烟”对他人的健康危害后,不少烟民改变了自己的吸烟习惯。然而,研究人员最近公布的研究结果表明,即使是烟民在吸烟时远离了被动吸烟者,吸烟排放的有害物仍会影响其他人的健康。因此,对于吸烟者而言,也许戒掉手中的香烟是最佳的选择。 Rd+P,PO  
  为此,我们呼吁禁止人们在有儿童生活的室内吸烟。“三手烟”的健康危害是实实在在存在的,加强对“三手烟”如何危害儿童身体健康的认识,能够促进家庭禁烟措施的制订和实施,同时将“三手烟”污染问题纳入到烟草控制和健康管理。 +a= 0\lpOy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22-04-21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22-04-26
     请不要在电梯间内吸烟,请不要在密闭的空间吸烟!!!!请不要当着孩子面吸烟!!!!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22-04-29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22-05-12
危害健康的行为 ,就是吸烟,请大家不要在公共场合,不要当着孩子面吸烟,为了避免孩子的危害,请大家啊一定要注意不要 当着孩子的面吸烟,不要危害孩子的健康!!!!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22-05-12
无论你在何处吸烟,烟雾中的有害颗粒物将吸附在你的头发、皮肤、衣服、地毯、沙发和汽车座套上,这些有毒成分包括氢氰酸、丁烷、甲苯、砷、铅、一氧化碳、钋201等10余种高度致癌化合物。当你吸烟后和你的孩子接触时,你的孩子仍然会遭受到环境中的香烟燃烧产生的有害物质的侵害。”我们将此现象称为“三手烟”。 由于婴幼儿能吸入靠近自己的污染物或接触和舔到受污染的物体表面,因此他们极易暴露在“三手烟”的危害中。”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22-05-26
三手烟的危害,是19个月不散!!!!所以,请您不要在家里吸烟,也不要在公共场合孩子面前吸烟。可以到空旷的地方去吸烟!!!!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