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94阅读
  • 0回复

法律视点-一个男子被五女性侵致死,男子遭性侵算强奸吗(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6-23
       前言:网曝称,每小时有8个男人被性-侵!对!你没看错!是男人…

        问:一个男子被五女性qin致死,男子遭性qin算强Jian吗
        答:不算罪,只能算强制猥亵罪。
       一、罪定义根据刑法规定,罪,是指违背妇女的意志,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的行为。这一犯罪的主体一般是男子。教-唆、帮助男子妇女的女子,也可以成为罪的共犯。
        二、《刑法》中关于罪的规定:第236条: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妇女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奸yin不满十四周岁的的,以罪论,从重处罚。妇女、奸-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一)妇女、奸节恶劣的;
       (二)妇女、奸-淫多人的;
       (三)在公共场所当众妇女的;
      (四)二人以上的;
      (五)致使被害人重伤、死-亡或者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
       三、《刑法》和《刑法修正案(九)》关于强制猥亵罪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十三条:将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修改为:“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他人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犯前款罪的,或者有其他恶劣情节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猥亵儿童的,依照前两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转自-律图网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