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77阅读
  • 0回复

95%贪官都包-养情妇 人大代表孙淑君建议视为重婚罪(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6-23
  “以牺牲女性尊严为代价的'包二奶’现象,破坏的不仅是家庭,不利于社会的和谐,更会对青少年造成很大的精神污染。”孙淑君代表说,“作为女性,要善于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全社会也要形成强大的舆论,进行谴责。


  现在社会上有一种误解,认为“包二奶”是简单的男女关系,是个人隐私,他人不应该干涉。一位法律界人士说,“包二奶”如果对家庭造成了破坏,就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而不仅仅是道德上的谴责。


  法律界有关人士也建议:在司法实践中,对以夫妻名义同居时间较长的,应视为重婚罪,生有子女的,更应该以重婚罪论处;对“二奶”的不能说明来源的巨额财产,应定为合法夫妻的共同财产。


  孙淑君代表说,现在有的女性不愿意自食其力,甘于做“二奶”,这不仅是社会的悲哀,更是女性的悲哀。她说,作为女性,不仅仅要会天天清洗面部,更应该不断清洗自己的心灵,免受灰尘的侵袭。  


   (节选自2006-03-08《南方都市报》之《95%贪官都包-养情妇 人大代表建议视为重婚罪》)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