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324阅读
  • 0回复

女性保健-正常的夫妻生活中女性能承受多久(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3
      在夫妻生活过程中,人们更多关注的,主要在于男性的时间和次数。但是,很少将注意力放在女性身上。其实,在夫妻生活中,女性也是会有次数限制。

       每个人的身体就像是机器,如果过度损耗的话必然会出现故障,女性的身体也是如此。如果夫妻生活的时间如果过长,对女性的私处及身体健康会形成一定的影响。正常来说,夫妻生活单次的时间在5~15分钟是比较合理的。当然这也不是一个绝对值,主要还是基于个人的身体情况差异而定。

       从频率上来说,夫妻生活过度频繁,会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精神状态不好,从而引发各种疾病,因此,夫妻生活频率要合理控制。一般来说,一个晚上一两次是可以的,超过两次的话,女性私处一直处于充血状态,会导致细菌感染,引发妇科疾病。

       当然每天都发生夫妻生活也是不合理的。如果比较年轻,正常来说,一周两三次的夫妻生活比较合理,但是到了中老年阶段,夫妻生活的频率要控制,这也是出于身心健康考虑。

       夫妻生活虽好,但是也要考虑到身体健康情况,过度频繁或者时间过长的话对女性的危害也是存在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