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599阅读
  • 0回复

恋爱参考之姓名学-出轨几率较高的男人的姓名笔画数有哪些(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2-01-11
恋爱参考之姓名学-出轨几率较高的男人的姓名笔画数有哪些

          
      
汉字以康熙字典笔画数为准

      
        女人们经常用“没有不吃腥的猫”来形容男人的好色,而男人却用“君子好色而不淫”来为自己辩护。不过确实有些男人,在老婆面前表现得道貌岸然的,却屡屡背着老婆在外面“偷腥”。
       可是因为他的相貌、形象乃至他的工作都十分具有欺骗性,因此不容易被发现,还让人觉得他是一个好男人。下面我们从姓名数理的角度分析一下,男人姓名中有哪些笔划数,爱出轨呢?

       1、姓名人格或总格中有5、11、15、35、38、45等笔划数
       姓名中有上述笔划数的男人外表看上去非常憨厚老实,做风也十分保守、正派,让人很难将“偷腥”之事与其联系在一起。
       可是,他却会以这种忠厚的外表做伪装,背着老婆在外面干坏事。所以千万不要被他的外表给骗了,一定要勤观察着点。

        2、姓名人格或总格中有8、16、18、21、22、41等笔划数
       姓名中有上述笔划数的男人外表看起来非常绅士,或者是很有书生气,待人彬彬有礼,通常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但这只是他们的外在形象,或者说是在老婆面前的一种伪装而已。当老婆不在身边时,他便会露出其真实的一面,可怜他的老婆还觉得自己嫁了个好男人呢。

        3、姓名人格或总格中有12、14、23、24、32、33等笔划数
       姓名中有上述笔划数的男人是以工作来作掩护,背着老婆“偷吃”的。
       例如做销售、做领导、做生意的男人,都有很多外出应酬的场合,而这时出去泡女人,是最容易找到借口的,而老婆即使怀疑,也很容易为自己找到理由开脱。因此这类男人,也需要多加提防。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