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164阅读
  • 0回复

有时候女司机真是不能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2-01-20
     话说前段时间,在泰和兴华路北段被后面变道的一个雪佛兰变道追了右后侧,停车放好警示牌后示意后后车司机下车查看解决。谁想一动不动,还信誓旦旦说我为什么不开快点,真特么好笑,六七点种兴华路泰和段什么路况要我无视前车开快点让她变道?一看这嘴脸那行,惹不起你,那我跟她说报保险行了吧,竟然说让我自己出保险。- -!敢情保险公司得听女司机的,得,那叫交警行了吧。至此这位女士开始打电话,不一会交警没来,叫了个家属还是什么来了。我心里MMP,下来个男人自称斌子,是康维边上邓禄普轮胎专卖的老板。下车就说不算事,让我走,说去他那抛抛光就得了。我当时一百个问号。好嘛,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因为车里还有一车同事饿的嗷嗷叫,我看问题不大就让走了。跟这种人耗时间要一二百,费时又费力,还带气。就没计较 Buazm3q8H  
     本来这事也就算了,后来过了阵时间去康维时路过此邓禄普轮胎店。看到那个女的,一时那人没认出我来。我就打趣说道蹭了车还给抛光不,其实当时我也没开着那辆车。结果人家脸一拉,得。我对以上事实负责,如果斌子老板觉得我污蔑,尽管可以找我对峙,看是不是这么一回事。护短可以,但一边护短一边让别人大气,自己则小气到自己责任一二百块都不想出,这买卖是这么做大的吗?信誉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任作白衣卿相,风前月下填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