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763阅读
  • 0回复

又一城房价“扛不住”,巅峰时单价超过3万现骤降70%(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2-04-04
       在很长的时间中,房子的价格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确实从1998年商品房进入国人的生活之中后,买房已经成为了很大的一件事情。
       在2016年,国内的房价出现了一波上涨的趋势,那么一线城市周边的地区也有了较大的上涨趋势,比如说燕郊、香河、大厂等等北京的周边地区的房价都是如此,之前4000-5000元左右的价格,变成了2万元以上,甚至最高的地方单价达到了3万元。所以,之后还是有不少人去这些地方买房子的。
       但是最近,有一些地方的房价开始下降了,而且下降的幅度是比较大的。比如说香河,现在香河的房价已经很“理性”了,单价已经达到了7000-10000元。比如说现在香河的一个全新的楼盘,贷款的价格是每平方米8000元,但是假如是全款购买,那么单价仅为7300元,要知道一期的价格达到了2.5万元,降幅达到了70%。
       前几年的价格高的“可怕”。要知道香河这个地方的地理优势是很好的,相比较河北周边的地区,香河和北京的通州区更近,并且还是国内的百强县城。之前香河北部的新城规划落地之后,很多大型的房企都开始竞标拿地,比如说万科、华夏幸福等等。
       为什么很多房企都会选择在香河拿地呢?主要就是地理位置是很不错的,因为香河和北京的距离很近,并且有直达公交车,而且位置在北京和天津的中间,所以北京和天津的居民都有可能成为客户群体。要知道2017年之前,香河的房价几乎每天都是在变化的,当然是上涨的趋势。2013年香河的平均房价仅为每平方5500元,但是2016年之后就达到了16680元。
       后来因为一则北京将会建立副中心之后,香河的房价也水涨船高,单价达到了22900元。但是这波上涨的趋势在2017年6月停止了,因为廊坊市的限购政策出台,后来自资本泡沫就出现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