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85阅读
  • 19回复

是天上掉馅饼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3-20
早晨收到一封信,打开一看__________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5-04
好几年我这就有好多中这类奖的,而且有个人一年中了好几辆汽车
美丽不是自己的错误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5-04
我收到n封了.都是什么三星集团的,回回中奖!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5-02
我也收到过,骗人的,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5-0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5-01
碧水兰舟细雨斜,
素琴清越绕彩蝶。
悠然弄桨白云际,
醉倚云松夜卧阶.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3-21
我在三年前就接到过这信 中了2等奖  汽车  哈哈  要6688的个人所得税 cs)z!  
这上边的公证人员 在别的广告上就换名了  坑你么商量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3-21
这种纸擦pp都不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