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8阅读
  • 0回复

端午节去了一趟保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驾保定看了看袁世凯创办的北洋陆军讲武堂旧址 3)o>sp)Ji$  
感觉保定市区的交通状况不太好 :eD-'#@$u  
满大街隔离栏 \4j_K*V  
主要大街的隔离栏是仿北京 Hf1b&8&:K  
次要街道的隔离栏又破又旧 RdyKd_0`Q  
歪歪扭扭 m{Uh{G$  
还是咱没有隔离栏的县城街道好走 3dbaCusT$  
没有隔离栏的城市才配得上文明城市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