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89阅读
  • 12回复

便宜坊的服务员素质就是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4-07
俺说买一瓶大宝SOD蜜,领着俺就去了一个俺不知道牌子的化妆品柜前,说这个用着不错。俺说俺就要大宝,人家说这个比大宝好。俺还说俺就要大宝(象听不懂人话一样),人家不理俺了,还好,走过去给俺拿来一瓶大宝说:这个七块。俺不理她了。又买了几样东西去付款。收银员也不和俺商量就把俺的三角钱换成了口香糖。俺也不理她。出来儿子要吃冰淇淋,柜台前没人,等了二分钟(不算长哈)有人来了,俺挺高兴。儿子选了一个八元的雀巢,付款,要小勺,人家说没有。俺弱弱地问,怎么会没有,人家说,你选的这种没配着。俺还问,怎么会不配呢,给找个吧。人家说就是没有。俺急了,(若不是儿子非要吃,马上给她退掉)不退就换一种,人家这才以一副救世主的样子说,给你个别的样的吧,然后面无表情的给了儿子一个。大家说说谁见过不配小勺的冰淇淋?差一点说她:不用小勺你吃个我瞧瞧,能吃我请你!算了,不跟她这小浪蹄子一般见识了。提醒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再去那儿消费,免得生一肚子窝囊气。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08
引用第1楼社区参谋长于2009-04-07 21:04发表的  : 'hfQ4EN  
我也经历过号几次,每次都是一肚子气!就着楼主的帖子,俺要说一说!那里的服务员就是欠抽!!!
都鸡巴跟姑奶奶似的!!!那的老板要这些狗屁服务员做个叼啊@
叫他们去当小姐吧! fw kX-ON  
Qy Q&x gS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08
一看标题当时我真想气晕了,但是一看内容还稍微有点缓和,就便宜坊受过服务员气的辛集老板姓们还少啊,咱也就是岁数大点了吧,要是咱再年轻点,非得揍她们个丫的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08
一看标题当时我真想气晕了,但是一看内容还稍微有点缓和,就便宜坊受过服务员气的辛集老板姓们还少啊,咱也就是岁数大点了吧,要是咱再年轻点,非得揍她们个丫的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08
引用第7楼一笑而过于2009-04-08 08:38发表的  : |LA@guN  
楼主你可不够厚道,你这样惯着她们,便宜坊若是玩完喽可有你的责任哟! [表情]  [表情]  [表情]顺便说一声,市府店收银员从来不给消费者小票,你若朝她要,还不耐烦地白你一眼,再苦大愁深地撕给你,就象谁欠她两百元一样,鄙视中 H"lq!C`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08
同意2楼的观点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08
楼主你可不够厚道,你这样惯着她们这些小蹄子,便宜坊若是玩完喽可有你的责任哟!搧她们!     顺便说一声,市府店收银员从来不给消费者小票,你若朝她要,还不耐烦地白你一眼,再苦大愁深地撕给你,就象谁欠她两百元一样,鄙视中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07
都是你们给惯得,不像样了吧,早知现在,当初就不应该在便宜坊买东西,让他破产关门,看他们还神气个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