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343阅读
  • 36回复

出售初中级会计职称,经济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网上学习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5-13
如果你有一定基础,可以单独选择一门人力资源专业课程,普通班一门150元(包括基础班+考前冲刺班);
                                                     精品班一门400元(包括基础班+考前冲刺班);二门一起报600元;[如果本年未通过,下年费用减半
                                                   实验班1门1000元(包括基础班+考前冲刺班),二门一起报1500元;[如果本年考分在50-84,全额退学费
    根据个人不同情况选择,不过,选报最多的是精品班,费用不高,享受服务超值,有专门老师人性化服务,通过率也最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5-14
[]这个周末会计职称就要开考了,预祝大家考途顺利,梦想成真!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5-14
希望大家抽出一点时间看看网校上(北大东奥dongao.com        中华会计网校  chinaacc.com的老师的考前重要提醒和总结,相信会大有好处的,还有就是考前一周前几天最好每天做1.2套模拟试题要按考试时间和科目模拟,寻找一下考试状态,会增强自信心的。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5-14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5-16
今天上午的财管,有许多朋友反映考的不错,看来今年的财管题不太难啊。 祝大家顺利通过!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5-18
参加5月16-17日的全国初中级会计师考试的朋友们考的怎么样?许多人反应中级会计师的试题不太难,欢迎大家谈谈考后感想!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5-27
2009年全国经济师资格考试网上辅导进行中,有准备考试的朋友请关注,购学习卡,轻松过关,还有小礼品赠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5-30
会计网校,07年,深深地烙印在的我的心上,尽管只相处了几个月的时间,但让我受益匪浅,这让我意识到,中华会计网校,是一位难得的良师益友,我会紧紧跟着你,在你的引领下,不断前进!
    认识你,是一个偶然的机会,但当时,因对你缺乏了解,满心的怀疑,这网校是怎么一回事,能听的懂吗,能提问吗,就这样带着怀疑听了第一节课,真得让我恍然大悟,原来还有这样的授课方式,网络可以让学习如此的自主,会计网校,将这种方式淋漓尽致地带到我的面前,真得是万分的激动,早前的疑虑荡然无存!
    接下来的学习,又让我进一步的感受到这种方式的优越性,因为自己是在职考生,时间不多,晚上自学进度比较慢,刚开始接触财务管理,学习起来,有些地方相当吃力,一遍不行,两遍,再不行,三遍,只到弄懂为止,心想,如果是面授班,老师话音一落,就到下一个知识点了,前一个听不懂,后一个也听不懂,岂不是越听越糊涂,自信心岂不是很受打击,直到偶然接触到了会计网校就不一样了,难题,会在你的坚持下,一个接一个的被击破,真得好高兴啊!
    其实,对自己能否通过考试还是没有把握的,但我还是坚持着,在困的眼睛打架的时候,就去看一些前辈的心得体会,看完后,就生了很多的力量,对网校的老师也多了一份信心,当然对自己也多了一份信心!
    就这样,在网校老师的引领下,我听基础班,做课后作业,一遍一遍的练习,不知不觉地时间就来到了5月,在这考前的两个周内,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不由生出了胆怯,一时之间,很难安心复习了,晚上将灯烧到零晨一两点,但还是忧心忡忡,直到听了陈华亭老师,郭守杰老师,张志凤老师的考前班,心底才重新燃起信心的火花,结果考完财管之后,真得如陈华亭老师说的那样,听到犬吠也是动听的,后来的两课,考得也不错,相信会顺利通过的,天道酬勤!
     我考过中级后,当时,就有了继续在考试学习的路上前行,向着会计行业的含金量最高最权威的注册会计师的目标前进,同时为可以多学习一点专业知识,为自己的工作打好基础,因为学习是终身的,尤其对于我们会计人,现在会计知识更新的速度太快,我们不学习会被时代所淘汰!
    会计网校我的良师益友,我前行的路上,有你相伴,是我的一生的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