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22阅读
  • 16回复

辛集一幼大一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6-07
     我家宝宝在市第一幼儿园大一班就读,从小班一直到现在。现在马上要上学前班了,针对是去小学上,还是继续留在一幼,我们家里人也产生了分歧。宝宝听到我们在讨论他的问题,插嘴道:“我还在幼儿园上学前班,我还要马老师教我!”我们如梦方醒,原来还没有倾听主人公的意愿呢……呵呵。 &G5=?ub  
  说实话,我家孩子跟班里的小朋友以及三位老师感情很深,马老师,魏老师,刘老师是孩子回到家念叨最多的人,严格、关爱、尽心尽责,三位老师把孩子们带入了知识和智慧的殿堂,三年的朝夕相处,孩子们也与三位好老师之间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所以孩子听到大人们在讨论关于他在幼儿园与学校之间的选择问题的时候,孩子第一反应就是,想继续和他的班集体在一起。我尊重孩子的意愿,但是我听说,大班升学前班全部要换老师,我又有点失望,同时也不太明白,从一入园就在一起的老师同学,三年了,还有一年就升入小学,为什么这一年就要换老师,要分开呢?从小不点一手带大孩子们的三位老师应该说对这一班的小朋友,无论从性格特点,还是从学习层面、优势劣势来说,都是非常熟悉,了如指掌的,继续带他们也得心应手;换了新的老师,又要互相了解、熟悉、磨合一段时间,另外我觉得就大一班这三位老师的教学能力、个人素质来说,也完全可以胜任学前班的教学工作。 p_!;N^y.  
  所以还是希望一幼的各位领导能体谅我们这些家长的心境,考虑我们提出的意见。谢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6-13
好的幼儿园就得顶,坏的那就是踩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6-12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6-1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6-12
http://www.xjdv.net/index.php/video/play?siteid=D593DCBA3B66A286&vid=408EFCC87F831EA7&autoStart=true&referer=http%3A%2F%2Fwww.xjdv.net%2Fhtml%2Fnews%2F200906%2F411.html&share=true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6-12
我也是大一班孩子的家长,与发贴人有同感,虽然不知学前班老师素质如何,但班上的三位老师确实让家长放心,本想让孩子在小学上学前班,也是考虑孩子的综合发展,所以继续上幼儿园,即使换,希望仍然遇到这么好的老师,毕竞这是孩子最早接触到的老师,对她的一生都会产生重大影响的,包括学习习惯、情感,态度价值观。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6-11
一幼是最好的。园长也非常让人敬佩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6-10
我不会说一幼多么好的。喝冷水,关黑屋。一般。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