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085阅读
  • 92回复

辛集的地下水别严重污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6-09
辛集的地下水别严重污染 我 今天和一个打井队的 闲聊具他说他在我们辛集打井无数了有N多的厂子里面打5  ,,,  6  眼井一个深水井300米的是 饮用水  其他的 都是200米的 2.....3个是工业用水  还有 1......2个是用来排污水的 重污企业把水都直接的排到了200米以下的地下水层
1条评分辛币+5
酷死了 辛币 +5 - 2011-08-0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92楼 发表于: 2011-10-14
e ]@Ex  
SUSam/xeg"  
.zm'E<  
    殃及子孙   ,  触目惊心  !!!
阅读适应
只看该作者 91楼 发表于: 2011-10-11
富了这一代,坑害了下一代

只看该作者 90楼 发表于: 2011-10-11
91楼说的对!重污企业把水都直接的排到了200米以下的地下水层, 这样干的人是要断子绝孙的!
南天边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11-10-11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11-10-11
把污水直接排放到地下200深的井里?这样干的人是要断子绝孙的!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11-10-10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2011-09-20
那些祸害大伙的真应该点天灯!
我是辛集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