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18阅读
  • 14回复

卫星锅还能用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8-30
昨天晚上看电视说10月份以后电视节目都要加密那时锅就不能看啦是真的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07
不能用,山区看什么,吓唬你的。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07
不能用,山区看什么,吓唬你的。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07
全国1亿卫星人不答应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0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03
不能用,有独裁者在垄断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3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31
中9 部分节目加密 这是真的 。。。。。  到 年底可能要都加密了   以后只有专用接收机 才可以解码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