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175阅读
  • 2回复

史上最有创意的生日礼物,让女友特感动,抱着男友不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1
今天看到南方都市报一个报道,有个网友在网上征集生日祝福赠女友,女友特感动,抱着男友不放。大家说这种方式好不好?


       目标:祝美丽的思佳姑娘生日快乐
       方式:一人限发一条,酬劳一元
       网友:不是为了1元赏金,而是为了这一份对爱的有心。

          南方都市报记者刘凡 报道    过生日有人发祝福短信给你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如果能收到来自365个不同城市的陌生人发来的短信,那你是不是要“开心到爆”? 昨日是市民安先生女友思佳的生日,为了给女友一个巨大的惊喜,他突发奇想在猪八戒网上发起了“一元征集生日祝福的活动”,结果是不仅女友感动得一塌糊涂,踊跃参与的网友们也被感动了。

      参与者太多又增加200元
             安先生说,以往女友过生日,他都要花费千元买礼物,今年眼看着又一个生日到来,他想给女友送一些特别的惊喜。在重庆的猪八戒网上看到可以悬赏发布任务,他灵光一闪,便想到用365元悬赏短信给女友送生日祝福的方法。“短信内容如‘广东深圳的兔子哥哥发来贺电,祝美丽的思佳姑娘生日快乐!’,一人限发一条,酬劳一元”,安先生在网上发布任务时写到。他说,本来想着要365条祝福,就发365元,结果参与人数太多,所以他又增加了200元,给参与的网友一点鼓励。

      女友表示要逐条回复感谢
              前日晚,12时刚过,安先生女友的手机就滴滴响个不停。安先生说,当时和女友正在从香港回来的路上,开始收到短信的时候,女友觉得很诧异。在她的“追问”下,安先生在昨日中午向她揭示着这浪漫的一切,女友感动得一塌糊涂,“已经抱着我不放了”,安先生有些得意地说,“看来这1元的效果比千元买礼物的效果还要好”。他说,女友还特地表示要把几百条短消息全部保存下来,并一条一条发送回复,对发来祝福短信的网友表示感谢。
收到任务的网友也被安先生感动。记者昨日查看跟帖回复,留言达到了数百条,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是专门等到昨日零点给思佳发送了祝福短信,有的是生日蛋糕的字符,有的是自编的幽默短信。还有网友在留言中写到,“不是为了1元赏金,而是为了这一份对爱的有心。”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9-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9-26
很有心~~祝你们幸福~~~嘿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