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48阅读
  • 0回复

[职场经验]java私塾基础班热招中--高质量低价格,可免费重学,学会为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0
java私塾基础班热招中--高质量低价格,可免费重学,学会为止

java私塾在开办以来一直以优秀的就业率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应广大学员的要求,推出java基础班。

本课程是Java私塾精品就业班的基础部分,其教学内容,广度深度,授课老师与精品就业班完全相同,是真正优质的课程。而且完全从零基础开始教学,可以免费重学,直到让您学会为止。

   课程说明:

1:高质量的课程,系统全面学到知识
    本课程是Java私塾精品就业班的基础部分,跟就业班课程完全一样,一样的教材,一样的老师,一样的内容广度和深度,一样的学习进度要求,真正高质量的课程,绝对不是那种所谓的免费基础班可以比拟的。

2:做最真实的选择,避免上当
    Java私塾的就业是最真实的就业,很多学生对于JAVA私塾的就业持怀疑态度,原因是Java私塾的就业太好了,好得过分,好得离谱,比其他培训机构高出了很大一截!
    大家可以通过在学校学习的时间,与原来的学生或是正在学习的学生交流,来了解学校的情况,既提升了技术能力,又得到了一个真实的情况!
    正是因为我们有过硬的技术和真实的就业,所以我们敢于让大家调查,也欢迎大家调查,只有了解了真实的情况,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避免上当。

3:判断是否适合Java开发,避免盲目
    很多同学都是看到Java开发有前景,不管自己是否适合学JAVA,是否适合在这个行业发展,都很盲目的进入这个行业,对于有这样迷惑的同学,可以通过一定时间的学习来检验自已是否适合!以很少的代价,避免更大的时间、精力和金钱的浪费。

4:无限次免费重学,保障学会
    学习结束附有考试,可以检验自已的学习情况!可以无限次的重修,完全从零基础开始学习!从而让大家解决后顾之忧,只要你愿意学,就一定能学会。

详情请联系:QQ:460190900       电话:68434236    13651249175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