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81阅读
  • 9回复

六小学14日(周六)恢复上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为保证学生安全,校园内大量积雪需要清理,按上级指示精神,13日继续休息一天,14日(周六)恢复上课,按周三课表上课。 $Y'}wB{pc  
2$ m#)*\  
  雪天路滑,请各位同学及送孩子的学生家长在上、放学路上慢行,注意安全。
HZ% 2WM  
RlW0U-%u  
        请到学校网站查看通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1-12
二小也一样滴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1-1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1-1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1-1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1-12
真的假的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11-12
好。 \&l@rMD3s  
\mL]xE-  
收到。 n]6-`fpD  
0g;)je2_2?  
后天路估计也不会太好走,大家注意交通安全。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11-1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