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57阅读
  • 17回复

大雪突降,北京的人笑了,河北的人哭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5
面对萧索的寒意,北京人暖意洋洋,大赞政府不墨守陈规,居庙堂之高,却忧其民;而与北京温度相差无几的河北省,除少数地区,依旧瑟缩·与·冷的室内。这种明显的差别待遇,不免让我们老百姓心生怨叹,何况温家宝总理百忙之际也前来视察,但是冰冷的室温让我们却心无暖意,我们辛集市在电视中说的比唱的好听的多,可实际呢,老百姓还在冻着,北京人知冷知暖,是金疙瘩,难道河北人就是北极熊吗?皮厚耐寒吗?我们辛集市的老百姓的命就不是命吗?共产党的父母官们,你们在干什么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对邪恶的善良就是对恶人的纵容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11-17
可能是觉得辛集人抗寒能力强吧,锻炼大家耐寒呢,大家要感谢市府街供热站啊,是他给了我们这样的机会!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1-17
北京人是一等公民啊!享有许多优越性,我们比不了的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1-17
还是别在城里住了,自己在村里多好呀, 想什么烧暖气什么时候烧,在城里受气,别在城里买房,谁有这信心,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1-16
供应各种型号新能源电动汽车。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1-1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1-16
北京人那是爷。。。河北人那是孙子     
门对千棵竹少。家藏万卷书多。。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1-16
都认为辛集出皮衣吧,就好像天津天天能吃麻花,北京天天能吃烤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