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40阅读
  • 12回复

大家好啊!大家说下补牙的情况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大家好啊!大家说下补牙的情况呗?我最近在龙泉街的那个韩大夫那补牙,你们觉得她那怎么样啊?麻烦各位!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1-27
我觉得玉强那还行啊;前两天和朋友去地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1-26
我去玉强可上了大当了,一个活动牙200多,还是挺活动的,一吃炒饼就下来了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1-26
肯定疼啊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1-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1-26
玉强牙科确实不怎么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1-26
补牙疼不??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1-2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