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97阅读
  • 24回复

一人一句诗 新年愉快 没您莫怪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12-20
故乡云   近乡情更怯 不敢问来人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12-20
俺也给自己补上两句: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别问了。
http://t.ixinji.com/portal.php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12-20
真好 有我!笑嘻嘻! uDafPTF  
写的还不错! ;pU9ov4)  
hoho
想要美丽青春永驻,找我吧!
http://shop.paipai.com/78477137
http://hi.baidu.com/玉冰姐姐/album/item/af09c2a902873fec1e17a29b.html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12-20
幸福 有我啊 很有诗意哦 D(~6h,=m  
新年愉快啊
暂无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12-20
过年出新意,不要光是吃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12-20
来顶晚了,赶紧!诗写的恰如其分,听的俺只掉泪! }dAb} 0XK.  
还卿一钵无情泪,恨不相逢未剃时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12-21
 >pv~$  
好凉 2(5wFc  
=Q.2:*d.  
带一份痴狂 VpWax]'  
M7e O5  
在万物萧条的时刻 Z&s+*& TM  
仍保持着窗前那缕芬芳 kR-N9|>i  
青翠欲滴 ;T"}dJel#  
兰心慧质 ;g^QH r  
那是一份怎样极至的美丽? 6IPhy.8  
给人无限梦想 r7C  m  
激人奋发 kkyn>Wxv  
催人向上 Nq9Qsia&  
V*5:Vt7N  
也曾历经岁月沧桑 T d4/3k  
也曾有过辛酸时光 w{F8]N>0<  
仍秀丽端庄 dB<BEe\$g.  
无限坚强 h[C!cX  
绿意无限 ZA1?'  
执着铿锵 yf3%g\k  
, y{o!w  
历尽雨雪风霜 {Ylj]  
尝尽人情凄凉 +m:U9K(\h  
不说迷惘 9H1R0iWW  
不说心伤 !b rN)b)f  
6[aCjW  
只相信 Q'*-gg&)  
那明媚的阳光 Ny*M{}E  
在心中永远闪烁光芒!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12-21
原来她是个才女!
爱我所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