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02阅读
  • 24回复

一人一句诗 新年愉快 没您莫怪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12-20
故乡云   近乡情更怯 不敢问来人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12-20
俺也给自己补上两句: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别问了。
http://t.ixinji.com/portal.php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12-20
真好 有我!笑嘻嘻! xlKg0 &D  
写的还不错! |FED<  
hoho
想要美丽青春永驻,找我吧!
http://shop.paipai.com/78477137
http://hi.baidu.com/玉冰姐姐/album/item/af09c2a902873fec1e17a29b.html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12-20
幸福 有我啊 很有诗意哦 n?a?U:  
新年愉快啊
暂无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12-20
过年出新意,不要光是吃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12-20
来顶晚了,赶紧!诗写的恰如其分,听的俺只掉泪! 7gnrLc$]O  
还卿一钵无情泪,恨不相逢未剃时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12-21
(q yT,K8  
好凉 u%24% Q  
_Dq, \}  
带一份痴狂 BJ*8mKi h  
cLm|^j/  
在万物萧条的时刻 HSG7jC'_  
仍保持着窗前那缕芬芳 ;${_eab ]  
青翠欲滴 wdMVy=SS  
兰心慧质 pP|LSr Y!  
那是一份怎样极至的美丽? !,Uzt1K:  
给人无限梦想 =zsA@UM0  
激人奋发 v\ <4y P  
催人向上 `z1E]{A  
]8o[&50y  
也曾历经岁月沧桑 wg}rMJoG|  
也曾有过辛酸时光 \c(Z?`p]R1  
仍秀丽端庄 [sc4ULS &  
无限坚强 VRQD  
绿意无限 {kOTQG?y  
执着铿锵 hVGK%HCz&  
8M6wc394  
历尽雨雪风霜 @9AK!I8f  
尝尽人情凄凉 &P:2`\'  
不说迷惘 ]1)#Y   
不说心伤 :jHDeF.A  
)RCva3Ul  
只相信 :k/Z|  
那明媚的阳光 '_fj:dy  
在心中永远闪烁光芒!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12-21
原来她是个才女!
爱我所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