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962阅读
  • 235回复

再谈绩效工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20楼 发表于: 2010-02-28
只看该作者 121楼 发表于: 2010-03-01
引用第17楼lstao于2010-02-22 19:04发表的  : t F( mD=[  
绩校工资之一         朱自清的《春》
      盼望着,盼望着,标准出来了,绩效工资的脚步近了。 FiL JF!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物价涨起来了,房价涨起来了,教师的工资涨起来了,教师都高兴的欢呼起来了。 0Z(b/fdS  
     标准偷偷地从政府文件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网络里,电视里,报纸里,瞧去,绩校工资满是的。 Rv o<ISp  
....... ] "_'o~  
只看该作者 122楼 发表于: 2010-03-01
引用第96楼海阔天高于2010-02-24 23:03发表的  : \ 02e zG  
绩效工资就是让人们都去学“朝三暮四”的故事当中的那只猴子,既然你觉得早上给你四个果子,晚上给你三个果子你觉得少,那么好,听你的:早上给你三个晚上给你四个,你高兴去吧。然后不管你情绪如何,口号已经替你喊出去了:**行业已经实行绩效工资了,于是外人就真觉得你的工资已经很高很高了。可其实什么样,你自己清楚 S?$T=[yY)  

只看该作者 123楼 发表于: 2010-03-01
回 楼主(asd111222) 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124楼 发表于: 2010-03-01

只看该作者 125楼 发表于: 2010-03-01
只看该作者 126楼 发表于: 2010-03-01
11111111111111
只看该作者 127楼 发表于: 2010-03-01
回 14楼(lstao) 的帖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