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957阅读
  • 235回复

再谈绩效工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44楼 发表于: 2010-03-04
见不得人啊~还藏~
只看该作者 145楼 发表于: 2010-03-04

只看该作者 146楼 发表于: 2010-03-04
回 11楼(金碧辉煌) 的帖子
关于价格和空间看看连接

只看该作者 147楼 发表于: 2010-03-05
只看该作者 148楼 发表于: 2010-03-05

只看该作者 149楼 发表于: 2010-03-05
            

只看该作者 150楼 发表于: 2010-03-05
只要自己拿到的工资不比现在少就行了。

只看该作者 151楼 发表于: 2010-03-06
绩效工资之《春》 pFEZDf}:  
qP&byEs"  
盼望着,盼望着,标准出来了,绩效工资的脚步近了。 yAAG2c4(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物价涨起来了,房价涨起来了,教师的工资涨起来了,教师都高兴的欢呼起来了。 z'_&|-m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