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29阅读
  • 18回复

双休改单休,当官的欢喜工人愁。——说说辛集化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3-06
        家里人在辛集化工的编织袋车间上班,看不惯出来说两句。她们的车间公然违反《劳动法》改双休为单休,威胁利诱自愿不自由。还冠以美名“增加工人收入”加到一起比以前工资还少哩。四大领导班子再加上所谓的“管理人员”,共二十多个人不干活。当官的星期天连厂门都不进,照样拿双薪。揽外活回扣多工人没闲着,国家的钱还不知道让谁赚到了兜里。别把工人们逼急了,把你们的老底抖搂出来,以前干过的那些坑厂利私,吃里爬外,挂羊头卖狗肉的事谁不知道呀!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3-15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3-11
蹬着工人的头往上爬的官,迟早会让工人们踩在脚下。 -R;.Md_  
精忠报国不如多孝敬孝敬老娘。做人要厚道啊!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3-08
和谐是大方向,稳定是根本!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3-08
已经烂到骨髓里,无可救药了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3-08
已经烂到骨髓里,无可救药了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3-08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3-08
组织起了和资本家斗争     
门对千棵竹少。家藏万卷书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