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256阅读
  • 25回复

[[原 创]]30元放一炮到底贵不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2
        朋友去旅游,在一个景点有一个放炮的自费项目,大家说贵吗,噢,不要误会,是那种像礼花弹的炮弹 aX6}:"R2C  
放在真正的炮管了放出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2
标题党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4-12
我怎么标题了,是你想歪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2
什么炮呀?楼主发个图上来……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4-12
标题党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4-12
┎────… …*☆ 7)<Ib j<M  
┃留下脚印_。 …*★ *j&\5|^V  
┖───────… .^=I&X/P  
ooo0 ?F] P=S :x  
(.........) u(1m#xr8$  
..\......(........0ooo. fh)eL<I  
....\.__) .....(.........) bs\k b -\R  
....................)....../ E-X z  
...................(__/ bK#ZY  
ooo0 9[VYd '  
(.........) qgl-,3GY%N  
..\......(........0ooo. 5>%^"f  
....\.__) .....(.........) !4+Die X  
....................)....../ U`3?bhzua  
...................(__/
┣KiSs宝贝♀へ☆ぐòò︷洳菓铕①忝︵.   ┈→wǒ消失了 ×ぐ伱會ヽo ┈ㄨiang我嗎﹖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4-12
  贵 是 不 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