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92阅读
  • 32回复

电视塔下刚发生车祸。爆出交通缺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5-21
电视塔下刚发生车祸,爆出交通缺陷。电视塔下一直是交通事故多发区。就因为下边晚上太黑。是司机的盲区。但是有关部门一之直没有重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被欺压的百姓。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0-05-29
建议把塔送给晋州人民吧,我们辛集的塔还行,这么多年都没倒,结实呀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0-05-29
部分缺魂司机不管红绿灯一律向前冲,有些NB行人舍弃自己命狠劲往前蹬。不出事才怪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0-05-29
草他吗的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0-05-27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0-05-27
          
我是辛集人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0-05-27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0-05-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