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47阅读
  • 6回复

“入编”------我们依然处于“两个时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2
鲁迅在很多年就说过,中国人呢,一直处于两个时代--------“暂时坐稳了奴隶的时代”和“想做奴隶而不得的时代”。现在,有编制的处于第一时代,而无编制的正处于第二时代。总而言之,我们都脱不了奴隶的桎梏与枷锁。但没有入编的正在争取-------特想进入第二时代。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7-1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7-1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7-12
O&]P u5  
}i)^?@  
4axc05  
 QB/H  
ceW,A `J  
u?ALZxj?  
9r5<A!1#L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12
世道就是 这么不公平,找谁说理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7-12
石家庄市长热线:0311-12345 这个有用,实践过!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7-12
唉,太快了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