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57阅读
  • 29回复

凭什么用我的钱来奖励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5
 义务教育学校的教职员工从2009年1月1日起实施绩效工资。但绩效工资的筹资任务,主要由基层财政来完成。教师正常工资的发放,已让地方财政捉襟见肘,很难再拿钱支持绩效工资改革。于是出现了一种截留部分津贴作为奖励基金、“用自己的钱奖励自己”的变通方法。这给教师最大的影响就是,本来就不富裕的基层老师,在绩效工资时代,可能遭遇工资“不升反降”的困境。当前暴露出的问题,当为所有参与改革者重视。加之绩效工资的分配天平向校领导倾斜,许多普通教师不得不成为牺牲品。 ld7B!_b<  
F%]Z yO9  
gfW_S&&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0-07-27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0-07-26
羊毛出在羊身上?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0-07-26
教师工资:不怕挣得少,就怕死的早。
好生听听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0-07-26
我们教师应该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益,本该属于我们的钱,却不发给我们!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0-07-26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0-07-23
这样校长的权利就更大了,老师们更没活路了,干活的不挣钱,挣钱的不干活。这个世道没有后台就没有活路。还说实行绩效后老师的工资不低于公务员,而实际上哪个公务员不比老师挣钱多,谁不知道政府人员干半天歇半天。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0-07-23
你确定会奖励你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