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720阅读
  • 12回复

汽车改装烧气到底对车好不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8-04
现在很多汽车都改烧气了,私家车这样做到底对车本身有没有影响呢,各位大侠请多指教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8-05
私家车没必要。。只是代步工具能省多少钱
讲话要有根据,做事要讲原则,待人要与人为善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8-05
再说燃气也涨价了   没必要改了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8-05
引用第3楼北方的狼于2010-08-05 06:25发表的  : JGis "e  
汽车改烧气,私家车改烧气这样做首先没有手续,是私自改行,石家庄就查,罚款金为5000到10000元,再就是发动机动力下降,减少发动机寿命。存在安全隐患,一旦油管老化,后果不堪设想。 IB8gDP2  
oR#Ob#&  
2e59Ez%k6  
tb,9a!?  
这个回答是正解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8-05
回 6楼(无言の公子) 的帖子
行了说啥都不能改了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8-05
回 4楼(海之滇) 的帖子
就是因为费用低多了才有改装的想法呢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8-05
回 3楼(北方的狼) 的帖子
有道理,看来真该慎重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8-05
想想后备箱背个定时炸弹,害怕不?冲这一点也不省那俩钱把命搭上~~~
用扯淡的态度,面对无比草蛋的人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