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清楚的是:孩子来这里上初中,初一时班分的好好的,同学们也混的铁铁的,和老师关系也亲亲的了,可为什么初二又重新分班? "EwzuM8f
h 27f0x9
初二分也就罢了,这马上上初三了,又要分哪门子班呀~!! 3:T~$M`]
DMlr%)@{
是因为你们成绩搞不上去着急调整呢,,还是其它什么原因?? kLc@U~M
Vllxv6/_
作为家长,我们非常着急,也非常非常的不解,人们都知道,换一拨老师,孩子要几个月才能适应他的教学方法,各科老师也需要时间慢慢去了解孩子各方面的情况..... R]3j6\
~I;|ipK4m
可是,可是 Yz#E0aTTA
|G_, 1$
你们为什么非要这样做呢?三中成绩搞不好,和这个有关系吗? _ Y7Um
l2ie\4dK@
对孩子的学习有什么好处?????有什么帮助??????/ g)7@EU2
k~)@D|
?
希望三中的老师或家长来谈谈自己的看法.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