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84阅读
  • 10回复

明日"9.13"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2
1971年的"9.13"被寫進黨章之接班人驾機出逃. nDn J}`k  
警得國人目瞪囗呆,連外國人也手忙脚亂. '$FF/|{  
"9.13"給人門開了個天大的玩笑. TcZ.5Oe6h#  
也讓-些人看了個大樂子. U7 WYS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9-13
真不听说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9-13
外族现在都在使用繁体字.片面的看法,片面的理解,瞎子摸象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9-13
我在跟你说一遍别用繁体字!卖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9-1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9-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9-12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1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