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58阅读
  • 0回复

“十全十美”一月倒计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3
    北京“鸟巢”将于10月10日举办2010十全十美大型集体婚礼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200对“共筑爱情之巢”的新人参加。目前,集体婚礼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9月9日,在鸟巢三层鸟巢餐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各方领导嘉宾出席参加,主办方对于活动作出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婚礼活动当天10月10日,将由新人、亲友团、名人明星等近千人组成强大阵容,以地铁、自行车和徒步等低碳交通方式进入婚礼现场。200对新人将身着量身定做的简洁时尚婚纱和休闲鞋,展现青春、健康、快乐、时尚的形象。婚礼现场,新人们将在象征美好爱情、婚姻永久的999米长卷上书写爱情婚姻宣言,并放飞象征圣洁爱情的和平鸽,载着新人的美好祝愿和承诺,让甜蜜的爱情飞得更高更远。
    关注现代爱情与婚姻、打造新的婚庆礼仪时尚文化、倡导美好和睦家庭、展现时尚环保的婚庆文化内在魅力,成为本次活动的主旋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