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56阅读
  • 24回复

[[原 创]]80后有多少人被逼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7
今早(9点半多吧)正睡的迷糊,老妈喊我起床,第一句就是:你啥时候结婚呀? 4Z8FLA+T,  
b9nTg  
蒙,愣5秒,问:妈你说啥?  #uTNf78X  
OlRtVp1  
老妈再问:你啥时候结婚? {txW>rZX  
               NxY B)`~  
我说:我这不还是单身吗?结婚。。。。。。?  FQY{[QvF~  
%8Eu{3  
老妈问:那你什么时候找男朋友,谈多久结婚?  4JQd/;  
@^P<(%p  
我:找到谈一年两年就结吧?。。。。。。  0V;9v  
S 7pf QF  
老妈:那你结婚多久生孩子?  XhEZTg;  
AXnRA W  
我小心翼翼:结婚之后看吧,两年?一年? Ckd j|  
) uM*`%  
老妈:你现在23岁了,在花1年找男朋友,谈两年结婚,结婚两年生孩子?  \Lu aI  
6Qtyv  
我蒙了 …… /LwS|c6}}  
jW]Q-  
老妈接着说了句雷死人的话:你还不抓紧,那等你孩子出生能说话了,你是想让他叫你奶奶呀?  KU$:p^0l;*  
      BoJpf8e'-e  
一个小时后…… tb$I8T  
 bu0i #  
我:妈,怎么突然对我这么上心啊? |wbXu:  
atr 0hmQ  
老妈:刚出去溜达遇到*****(泛指这一片的邻居大婶大叔们)  |5il5UP  
u@&e{w~0  
我:嗯,然后呢?  Wo)$*?  
0O>T{<  
老妈:她们总问我,你家闺女啥时候结婚啊? J9aqmQj('  
Qe,jK{Y< -  
我:(⊙v⊙)嗯,然后呢? 0'wchy>  
m\zCHX#n  
老妈:我当然说你还没有男朋友,可你就不能赶紧给我找个男朋友,让你妈我也有点面子呀?   +_E^E  
xER-TT #S  
我的老妈呀,你让我找男朋友跟你的面子有什么关系啊 ^!&6z4DP  
|"]#jx*8KC  
泪奔…… N+lhztYQ?  
F8xz^UQ O  
  eX`wQoV%  
^mH:8_=(.  
TAL,(&[s  
|D*a"*1+A  
L%S(z)xX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看着这个月的工资,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11-17
嫁我吧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11-17
你要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做父母的,哪个不是在为儿女着想啊?为你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17
咱俩谈谈 27635412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17
引用第3楼南飞雁于2010-11-17 12:39发表的 : &k`/jl;u  
你要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做父母的,哪个不是在为儿女着想啊?为你好! tI  
~<}?pDA}~  
xouBBb=  
#3O$B*gV6  
b)>l7nOc  
呵呵,我自然是知道爸妈对我的好 &gP1=P,!  
<O41 M\,  
我跟老妈说:我能活到80岁,我的人生前20年学习,后20年享福,中间还有40年呢,这40年的前10年最好奋斗,后三十年再结婚生子 ;Za^).=  
#<@_mbQ@|K  
也许说的比较乱,哈哈 sHPlNwyy  
看着这个月的工资,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17
嗯嗯嗯,我发帖只是无聊哦,不是要征婚的 n* z;%'0  
1! R:}r3t  
而且,我真的不相信网络恋情 ab5i7@Ed  
++}#pl8e  
更不相信白天上网的男人 .Zx7+`i  
LfsOGC  
但不介意你们把我的这个帖子当做一个交友平台 !)OA7%3m  
I -XkxDw  
看着这个月的工资,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17
白天上网的男人也有好人啊,可不要一棒打死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