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98阅读
  • 19回复

今天针对朝鲜美韩黄海军事演习,华盛顿航母参加,我国会出兵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8
、美国人的实力:想打谁就打谁。2、英国人的实力:美国打谁我打谁。3、法国人的实力:谁打我我打谁 4、日本人的实力:谁打我我让美国打谁。5、韩国人的实力:谁打我我和美国一块演习。6、以色列的实力:谁心里想打我我就打谁。7、俄罗斯的实力:谁骂我我打谁。8、朝鲜人的实力:谁打我我就打韩国。9、中国的实力:谁打我我骂谁。 jQ_|z@OV  
@(,{_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燕赵风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12-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12-02
勿谈国事
如果你信命,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信命,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12-02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11-30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11-30
肯定不敢出兵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11-30
   说得还挺形象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11-2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