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462阅读
  • 17回复

儿子的童言童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3-08
儿子特淘气,幼儿园的阿姨叫他回答问题,他不理老师,同学们就都叫他的名字,结果他还是低头做着自己的事情,老师生气了,蹲下问他:为什么不回答问题?
他说:耳朵没听到.
老师问:耳朵为什么听不到?
他说:因为脑袋坏了.
老师又问:为什么脑袋坏了?
他说:因为被爸爸打扁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3-08
可爱极了。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2-28
好贴要顶上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2-23
孩子永远是天真无邪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2-23
哈哈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2-22
4岁的儿子总是睡觉很晚,一次玩的很疯不想睡觉,被他爸爸强行压到了卧室里,他不服气又不敢反抗,小声而又大人似的嚷嚷道:“哎!有什么办法!”把我给逗乐了。
开心/幸福/快乐生活每一天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2-22
一次,儿子好奇的问:“妈妈,你为什么不把我生成个女孩啊?”
我说:“我也不知道,原来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女孩呢?不知怎么一生出来你就变成男孩了”。
儿子想了想说:“其实我才不愿意做女人呢”?
“为什么”?我问。
“因为女孩长大了还要生孩子,多疼啊”
开心/幸福/快乐生活每一天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2-22
开心/幸福/快乐生活每一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