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13阅读
  • 2回复

中国最具就业前景民办大学获奖感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02
中国最具就业前景民办大学获奖感言


LEARNING.SOHU.COM   2005年7月11日11:54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1)】【 收藏本文】【热点排行】 【推荐】【字体:大 中 小】【打印】【关闭】



  北京涉外经济专修学院:北京涉外经济专修学院,刚才我们学校获得的十佳优秀民办高校,这次我们又获得了中国最具就业前景民办大学,我很荣幸获得此荣誉的其他高校同台领取这个奖项,感谢组委会。这说明了我们民办高校能够完全可以培养出优秀人才,我们民办高校的春天已经来临。有这么多将自己的青春献给民玖民办教育事业,我们中国的民办教育事业的春天已经来临,它即将辉煌而灿烂。谢谢大家!

  北经贸航空学院:我是北经贸航空服务学院,我们这个学校是最年轻,最具特色的。三年前我们只有170名学生,现在我们已经达到3500名学生了,能够得到这样如此快速的发展,得益于我们民办教育的师资,得益于我们20年来走过民办校坎坷经历的各位,在座民办的精英,他们的经验和教训得益于我们以人为本,一切为了学生这样一个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我们更得益于严格的规范的准军事化管理,更得益于我们有一个宽阔而多元的出口。这三年内我们已经走出600多名学生。所以说,今天我还想要感谢组委会给我们这样一个年轻的、小的学校,作为民办的精英和各位媒体展示的机会。我们的院长没有能来,他前天正在包一个飞机,带了120名学生,刚才给我发了一个信息,这120名学生,我们初试65名合格,现在有50名正在被录取。我想这是我们学校的高兴事,也是我们民办校的高兴事。因为我们在这个专业又给大家增添了人才。

  中国管理软件学院代表:再次感谢组委会和社会各界对我们中国管理软件学院的认可,我们将这些给我们鼓励和成绩的认可,化作我们今后工作的动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的复合型高科技人才。谢谢大家!

  北京经桥大学代表:再次感谢组委会和新闻界的朋友,给予我们的关注和支持。谢谢大家!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代表:我是搞艺术教育的,艺术教育我们的办学宗旨是面向市场,面向社会,面向国际。我最该感谢的是我们办学12年来对我们学生安排、接受的单位,他们是我们上帝的上帝,我再次感谢他们。

  广州肇庆工商学院代表:非常感谢组委会组织这个评奖活动,也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民办教育的支持,感谢新闻媒体,感谢政府。我们是从事民办高等职业教育的,职业教育其实就是就业教育,所以老百姓把孩子送到我们的民办学校里面来,是对我们的一种放心,我们一定要让孩子们就好业。我们提出一个新的理念“像抓高考一样抓学生的就业”所以历年来我们学生就业率都达到100%。每年培养出来的学生是供不应求,这就是民办学校的魅力所在。

  北京计算机专修学院代表:我是北京计算机专修学院,市场的旺盛需求给我们提出了一些新的启示。现在又给我们提供了办学模式和方向,我们学校这么多年来学生的就业率基本上都在100%,要人我们的基本上供不应求,我们以后的工作找到了民办学校办学的在大学生就业市场当中的有一个,适合我们民办学校去独领风骚的领域,就是职业技术类。通过我们的工作使更多求学学子得到学习机会,给更多学生一个在社会上所应有的地位,尽我们自己的一份努力。谢谢!

  西安汽车科技学院代表:我想就此机会,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是每一名前来我们西安汽车科技学院学习的学子,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使他们无业的有业,有业者乐业。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代表:大学生就业工作视关民办高校的生存和发展,因此我们民办高校应该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提高就业的路上狠下功夫,实现民办高校健康和可持续的发展。谢谢!

  浙江人才专修学院:非常感谢组委会主办这次评奖,也非常感谢各路媒体关注中国的教育和民办教育,我们很荣幸作为浙江省唯一一所参加这次颁奖大会的学校,教育能够改变中国,这个改变的途径大多也都是在学生就业以后,所以就业对于整个学校的发展来说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教育改变中国,我们能够改变教育。谢谢大家!

  山东外事翻译学院代表:我们一直坚持学生第一,学生的就业第一,学生的前途第一。因为学生就是学校的名誉。谢谢大家!

  北京高等秘书研究学院代表:前几年秘书在大家的心中,还是一个小专业。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秘书目前成为中国就业面最广专业之一,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单位,有单位的地方就会有办公室,有办公室就会有秘书人才的单位。因此北秘学学院肩负者振兴中国秘书学院,提高办学教育的责任,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这方面的工作。谢谢大家!

  北京黄埔大学代表:首先感谢主办单位和组委会、各大媒体给黄埔大学这样的殊荣。北京黄埔大学十几年来一直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高就业率作为自己追求的目标,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对社会对国家培养出更多适应性合格人才。谢谢大家!

  北京应用技术大学代表:我是北京应用技术大学的常务副校长马力。我认为,大学不是一个就业安置办公室,任何一所大学都不可能独立地去完成就业问题,去解决就业问题,就业是需要一条链。关键在于学生的能力,这条链子是由企业、用人单位和高校共同搭建的一个平台,在行业协会的指导下,把这条链子建立起来。我们北京应用技术大学与行业协会合作,与中关村软件协会和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合作,在培养计算机人才和艺术设计人才上,摸出了一条新的路子,我们和企业共同开创的一套教学法,通过持续的模式提高学生能力,从根本上解决企业与学校之间的问题,在企业的参与下与高校共同研发合成,共同实施教学,共同进行教学的课程改革。在这个过程当中,等于学校一起对接,企业自己培养的学生自己使用,因此从根本上解决了学生的就业问题,为学生搭建一个就业金桥。谢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8-02
呵呵,值得一顶哦,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8-18
谢谢嫂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