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7楼柳如丝于2006-02-25 21:08发表的“”: Gl1Qbd0
别怪人家,想必你们把人家惹急了!怎么对我们这些女人总是很温柔呢?
L+c7.l.yT ]$StbBP 呵呵~~~
D};zPf@!p nY#V~^| 俺们就喜欢丝丝这样~~~
7
^fpbrj RW!_ZzZ 美丽端庄 温柔贤惠 心地善良 善解人意的女人~~~
lYS+EVcR #9{9T"ed 您听她的名字~~~
X/
\5j
p;GT[Ds^ 柳如丝~~~
wQ 7G_kVp d"1DE 春风春雨柳如丝 江南春雨柳如丝 御柳如丝映九重 绿柳如丝绕沙堤~~~
J<
E"ZoY +0,{gDd+
多么的诗情画意 古韵盎然 神秘唯美的一个东方美女啊~~~
qm.30
2 u]B15
mT? 让一听名字就想到她有~~~
+EmT+$>J fVU9?^0/)9 一种味浓情女人味~~~
nj (/It wz,T7L 有一种香淡淡女人香~~~
}SdI _sLe *q ?-M"K 真是让人陶醉啊~~~
g"60{ hU}!:6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