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7楼柳如丝于2006-02-25 21:08发表的“”: \0(QO8.
别怪人家,想必你们把人家惹急了!怎么对我们这些女人总是很温柔呢?
r&1N8
o # u^F B 呵呵~~~
6peO9]Zy *ta|, 俺们就喜欢丝丝这样~~~
#rzxFMA" > g8;x# 美丽端庄 温柔贤惠 心地善良 善解人意的女人~~~
z6|P]u z:RwCd1\ 您听她的名字~~~
E} Uy- /qo. Z 柳如丝~~~
}/(fe`7: /_x?PiL 春风春雨柳如丝 江南春雨柳如丝 御柳如丝映九重 绿柳如丝绕沙堤~~~
rA8neO) bW3e*O$V 多么的诗情画意 古韵盎然 神秘唯美的一个东方美女啊~~~
=
Yh>5A q'3= 让一听名字就想到她有~~~
^z9ITGB~tV *FK!^Y 一种味浓情女人味~~~
2p@Rr7 Z?XE~6aP> 有一种香淡淡女人香~~~
Qgo0uuM vj[
.`fY 真是让人陶醉啊~~~
lx U}HM 4eB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