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58阅读
  • 14回复

[[原 创]][原创]安新线旧寨村附近一外地车辆在此出现交通事故~!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安新线旧寨村附近一外地车辆在此出现交通事故~! %VmHw~xyF:  
PA<<{\dp  
2010 -9> oB  
.12.20 iR6w )  
oY8S-N;(t  
9Bw.I h[Z  
\SQwI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12-21
c切忌超速行驶~!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12-21
下午5点公路站的人们还不叫那车走。赔树。好冷呀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12-21
睡着了吧~~~~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2-21
引用第2楼拉拉于2010-12-21 07:20发表的  : jr`;H  
下午5点公路站的人们还不叫那车走。赔树。好冷呀 U-mZO7y!  
^ b`wf"A  
鸡皮疙瘩。 uZ/XI {/  
(<ZpT%2  
1](PuQm7+  
出门在外不容易啊 N3rq8Rk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2-21
趁火打劫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2-21
越战老兵 你是试炮营的吗?????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2-21
赔死他,看他以后还超速不。。。。 #9e2+5s  
这次幸好是撞了棵树,万一是人呢?
呼啸而过打酱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