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21阅读
  • 27回复

<原创>名人之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03-03
引用第13楼别问了2006-03-03 12:33发表的“”:
谢谢您,一个人别说四十岁,就是六十岁也是需要成长的,我会在真诚的赞扬和批评声中慢慢走向成熟。
cu5Yvp  
~0,Utqy  
m{  .'55  
tI0d!8K  
1-r# v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03-03
题材好宽泛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03-03
那天同事说看到一个人名叫“瞾”,问大家这个字念什么,我们都猜测念“kong(一声)”,有的说念“ming(二声)”。结果一查字典,原来念“zhao”(四声),同“照”,唐朝武则天为自己名字造的字。 4nQk*:p(X  
也许是我们文化浅了,但是像我们这样浅文化的人并不少啊!估计这个“瞾”字能够读准确的不多。(也许您是例外,呵呵)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03-03
引用第5楼清泉2006-03-03 07:55发表的“”: 1ThONrxu  
是啊.无论人家叫什么名字,都应当互相尊重.在网上也应如此.
Pj9n`LwM  
>Y=HP&A<  
9494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03-03
好呀! K dY3  
要把您文章中的那些生涩的人名加上拼音,那俺不但省去了查字典的时间,还长了知识。阅读兴致会更高。 GWo^hIfJ  
嘿嘿,别笑话俺认字少呀!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03-03
好。遵照楼上意见。现在就加上拼音去。
http://t.ixinji.com/portal.php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03-04
引用第13楼别问了2006-03-03 12:33发表的“”:
谢谢您,一个人别说四十岁,就是六十岁也是需要成长的,我会在真诚的赞扬和批评声中慢慢走向成熟。
zrfE'C8O  
oXw}K((|  
经过四十小时,您最终选择了我们的期待。相信这是难忘的四十小时。 d"zbY\`  
WBTdQG Q6  
欢迎您回来。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04-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