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98阅读
  • 26回复

昨天中午1.12,很多人冲击市政府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1-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1-01-17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1-01-17
引用第14楼美好美好于2011-01-14 13:08发表的  : z!ZtzD]cb  
当官的不腐败了,办事公正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了,没人去上访   -b9\=U[  
B" 1c  
刑不上大夫,礼不下庶民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1-01-17
有才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1-01-15
回 24楼(鸡蛋卷卷) 的帖子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1-01-15
回 8楼(22pp) 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1-01-15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1-01-15
  
女人如花花似梦.皆如昙花一场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