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首歌中这样唱的嘛: FRajo~H
小村故事多 ;']u}Nh
充满喜和乐 8|<</v8i
若是你到小村来 Xdo\DQn
收获特别多…… idGn{f((f
?Z_T3/ f
咱们惊堂木一拍,闲言少叙,开讲: _x1W\#
fQ~TZ:UrU
)Tp"l"(G
TnKv)%VF
7(uz*~Z?`0
嘿嘿~~~ L6DYunh}^N
看清了 人家原唱是小城故事多~~ dP+wcl4
写文章不能生搬硬套~~ rfYa<M Qc
这样不仅看了会不舒服~~
U#]
J5'i
而且还有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9P)!v.,T/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