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首歌中这样唱的嘛: ?pWda<&
小村故事多 ~ike&k{
充满喜和乐 j\HZ5
若是你到小村来 pfR~?jYzm
收获特别多…… V4&a+MJ@
Lvrflx*Q
咱们惊堂木一拍,闲言少叙,开讲: =z
TpDL
P%;lHC #i
y eam-8
\5-Dp9vG
,Jx.Kj.,
嘿嘿~~~ $Wu|4]o>9
看清了 人家原唱是小城故事多~~ #O{cplh,
写文章不能生搬硬套~~ EE*|#
这样不仅看了会不舒服~~ c!GJS`/
而且还有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A;k#8&;
加油啊~~